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001/Upload/499/relpic/-1/499/2684cdcf-4b35-496e-a32b-fbbedf0def0e.jpg

國臺交2016/17樂季開季音樂會在臺中國家歌劇院首演 全樂季40場國際級演出 票券8月1日起全面開賣


國臺交2016/17樂季開季音樂會在臺中國家歌劇院首演 全樂季40場國際級演出 票券81日起全面開賣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2016/17樂季將展開40場以上國際級演出,開季音樂會「愛的超脫與永恆─華格納崔斯坦與伊索德」即將於10599日在臺中歌劇院首演,相關樂季票券將自81日起全面開賣,喜愛國臺交的樂迷們,欲購要從速喔!


  國臺交演出地點遍布全臺,將行至臺北、新竹、苗栗、嘉義、臺南、高雄及屏東等地,而為嘉惠國臺交所在地的中區樂迷,樂團特別推出限時六折票優惠方案,凡在831日前,一次購買中區11場(含)以上演出者(場次任選,每場次限購一張,親子音樂會除外),就可享有六折優惠價,並可獲精美贈品及10場「愛樂講座」入場權利。此外,還有鑽石卡與金卡VIP購票方案,提供超值方案給愛樂者選擇。


2016/17樂季豐富優質 七大亮點精彩一整年


    新樂季共規劃有20套演出,其中含2套大型戶外音樂會,同時應臺中國家歌劇院之邀,將參與其開幕系列中之3套演出。而這一整個樂季的節目,點出了「21世紀的馬勒」、「樂壇新勢力」、「國臺交@臺中國家歌劇院」、「聽見臺灣的聲音」、「歌劇人聲」、「管樂會串」與「跨界」等七大亮點,要大家與國臺交一起精彩一整年。


  「21世紀的馬勒」,將由國臺交藝術顧問簡文彬指揮演出馬勒第一與第九號交響曲,並邀請歐卡‧卡穆、水藍、呂嘉等國際級指揮演出馬勒大地之歌、第五與第七號交響曲,一系列豐富的馬勒音樂饗宴,將會與如書法藝術等相互輝映,企圖展現「21世紀的馬勒」


  「樂壇新勢力」,邀請到近年來在世界指揮大賽中接連獲獎的臺灣指揮新秀莊東杰、林勤超、吳曜宇等擔綱指揮,再加上鋼琴家周善祥、小號演奏家侯傳安等新秀,與國臺交共築「樂壇新勢力」。


  「聽見臺灣的聲音」則是針對臺灣管弦樂曲的創作與演出,新樂季共有包含青年音樂創作競賽決賽等6場音樂會,演出江文也之夜、游昌發《蛇郎君》組曲、賴德和《海神家族》與黃思瑜的《結》;而其中《海神家族》與《結》分別是結合臺灣文學家陳玉慧《海神家族》、鍾肇政《濁流三部曲》的作品,是國臺交《交響臺灣》委託創作第二及第三部作品,將由國臺交進行世界首演。


  延續國臺交上兩樂季「聲 交響」的感動,本樂季也推出多套「歌劇人聲」,除規劃以音樂會形式歌劇演出華格納的《崔斯坦與伊索德》與浦契尼的《瑪儂雷斯考》外,亦有馬勒《大地之歌》的人聲與交響結合之美。


    2016/17樂季也是「管樂會串」的樂季,國臺交特別邀請國際級管樂大師齊聚,受邀演出者包括:柏林愛樂單簧管首席安德烈斯‧奧登薩默、維也納愛樂長笛獨奏家卡爾海因茨舒茲、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雙簧管首席拉蒙‧歐特佳‧奎羅、木笛演奏家莫里斯‧史蒂格等


    另為讓聽眾同時享有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國臺交本樂季仍將持續與國美館合作,將國美館典藏畫運用於5場「跨界」音樂會之海報主視覺及中場賞析介紹,欣賞音樂會的同時,也帶給樂迷視覺的享受。


嘉惠學子推出百元學生體驗票 臺中歌劇院更推出學生優惠席次


為嘉惠學子並鼓勵學生入場體驗交響樂之美,國臺交推出每場次限定座位新臺幣100元之學生體驗票,並特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劃定1000元票區只需500元的特定學生優惠席次,購票後憑學生證入場即可享有優待。


 


2016/17樂季音樂會門票購票資訊 


限時6折票(點擊了解場次)一次購買中區11()以上(場次任選,親子音樂會除外,每場限購一張)除享六折優惠價之外,還享以下尊榮(訂購至2016831日止)

尊榮禮一:獲NTSO 節目冊專屬收納盒組(2入,土耳其藍及橘色各1)

尊榮禮二:10場「愛樂講座」入座權利,講座於每月擇一周三19:00,地點另行公告。

注意事項: 

套票購買同時將獲得一張「NTSO 2016/17限時6折票 購買證明」,憑此證明兌換尊榮禮。

本套票如欲退票需整套辦理,恕不接受單場退換票,且須於首場音樂會演出前辦理退票事宜,需酌收票價10%手續費。

本套票不與其他優惠方案合併使用。

2016/17樂季 VIP購票優惠方案 

凡購買【2016/17樂季】音樂會票券(親子音樂會及特定場次除外):

  1. 10張票價500元以上(含)即可當場享有購票7折優惠,並獲贈「VIP鑽石卡」。
  2. 8張以上(不限票價)即可當場享有購票8折優惠,並獲贈「VIP金卡」。
  3. VIP卡領取方式:

A.親自至本團購買可現場領取VIP

B.從兩廳院售票系統刷卡或從兩廳院實體端點購買者,請郵寄相關資料至本團,VIP卡片將以掛號寄發(相關資料為購票證明,並書明姓名、地址、電話、電子信箱)

NTSO VIP專享福利:

  1. 持「VIP鑽石卡」購票享7折優惠(親子音樂會及特定場次除外)。
  2. 持「VIP金卡」購票享8折優惠(親子音樂會及特定場次除外)。
  3. 享有下年度樂季優先購票之權利。
  4. 享有借閱本團影音圖書相關資料之權利,詳細規定請洽本團影音館。
  5. VIP鑽石卡」會員於效期內可免費獲贈《樂覽》雜誌一本。
  6. 2016/17樂季期間可享上述福利。

注意事項:

以本方案購買之優惠票券恕不接受單場(張)退換票,如欲退票請最遲於第一場演出前一個工作天辦理全數退票,並需酌收票價10%手續費。

一般購票優惠

NTSO樂友卡、兩廳院之友:憑卡號購票享9折優惠。

※學生票:9折優惠(入場請攜證件備驗)。

※學童票:12歲以下學童8折優惠

※敬老票:65歲以上長者購票5折(入場請攜證件備驗)。

※學生體驗票:每場次推出每張票券新臺幣100元(限定座位區,售至演出前三天為止,入場請攜證件備驗)。

※團體票:單一場次一次購買20張以上享7折優惠。

※愛心票: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可免費進場(須於演出前2週內電洽主辦單位訂位,訂位電話04-23330153)。

※霧峰鄉親票:8折優惠(購買請持證親洽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企劃行銷組)。

 

購票資訊:(除愛心票及霧峰鄉親票外,所有票券皆可利用以下方式購買)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

臺中(0422080128

兩廳院全臺售票處、萊爾富、全家、7-11便利商店均可購票,歡迎多加利用。(超商不提供團體購票)

 

注意事項:

★所有優惠票券請提前購買,演出現場僅提供原價票券。

★主辦單位保留演出異動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