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001/Upload/499/relpic/-1/499/2684cdcf-4b35-496e-a32b-fbbedf0def0e.jpg

國臺交大提琴首席李百佳奏出浪漫極品 與旅美鋼琴家陳毓襄、小提琴家蔡承翰週末臺中歌劇院登場










國臺交【極致.浪漫】室內樂音樂會臺中國家歌劇院本週末登場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極致.浪漫】室內樂音樂會,20191117日下午2:30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國臺交大提琴首席李百佳將與旅美鋼琴家陳毓襄演譯技巧高超、音樂規模龐大的拉赫瑪尼諾夫G小調大提琴奏鳴曲,以及柴科夫斯基極為著名的作品鋼琴三重奏為一位偉大藝術家,兩部俄國作品展現極致的浪漫,精彩可期。

 

NTSO大提琴首席李百佳與旅美鋼琴家陳毓襄貫穿全場奏出浪漫極品

大提琴家李百佳擁有德國法蘭克福音樂院藝術家文憑,自2000年起擔任國臺交大提琴首席至今,除了繁忙的樂團演出行程外,經常以獨奏家身份於國內外各地擔任協奏曲及室內樂演出,例如近來20122014年曾與小提琴家林昭亮合作演出多場音樂會,20196月與美國指揮家兼鋼琴家安德魯.李頓Andrew Litton,及國臺交小提琴家徐晨又共同合作演出貝多芬三重協奏曲,精彩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自信而甜美獨特的音色,深邃的音樂情感,是李百佳最為稱著的演奏風格。此次演出二重奏、三重奏作品,展現獨奏家自信且表現力豐富的一面,與國臺交2019/20駐團藝術家陳毓襄貫穿全場演出,挑戰高超的演奏技巧、紮實且規模龐大的作品,非常令人期待。

共同演出的小提琴家蔡承翰現任國臺交樂團副首席,擁有伊士曼音樂學院演奏博士學位,2008年在中國國際第二屆小提琴大賽進入準決賽,而20082009年在紐約參加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均榮獲優秀演奏獎,2009年獲得伊士曼音樂學院協奏曲大賽第一名,曾受邀至美國紐約市卡內基音樂廳等地演出。相信三位音樂家精湛的演奏及多變的音色表現,能讓聽眾欣賞到作曲家寫給各個聲部盡情表露的美,音樂家相互襯托,以飽滿多層次的音樂內涵帶給聽眾滿滿的感動。

音樂會票價自300元起,特別推出成雙專案,一次訂購2張票券享1張半價優惠,而為了鼓勵學生進場欣賞音樂會,國臺交提供「學生體驗票」,讓學生以100元即可進場體驗交響樂團演出之震撼。更多優惠請見國臺交官網,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電洽國臺交04-23330153。欣賞音樂會可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3小時。更多節目資訊請上國臺交網站www.ntso.gov.tw、或撥04-23391141查詢。

---------------------------

【極致.浪漫】陳毓襄與國臺交室內樂音樂會
Chamber Concert - Gwhyneth Chen with NTSO Musicians

 

2019/11/17()14:30 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

 

鋼琴/陳毓襄
Piano: Gwhyneth Chen
國臺交音樂家Musicians of NTSO
小提琴/蔡承翰
Violin: Chen-Han Tsai

大提琴/李百佳
Cello: Pai-Chia Lee

【曲目】

柴科夫斯基:A小調鋼琴三重奏,作品50
P. I. Tchaikovsky: Piano Trio in A minor, Op. 50

拉赫瑪尼諾夫:G小調大提琴奏鳴曲,作品19
S. Rachmaninoff: Cello Sonata in G minor, Op.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