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001/Upload/499/relpic/-1/499/2684cdcf-4b35-496e-a32b-fbbedf0def0e.jpg

最新消息 - 『秋之禮讚』 禮讚秋意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92之11定期演奏會

 


◎『 秋之禮讚』演奏會演出時間、地點:

      92年10月14日(週二) 19:30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霧峰)

      92年10月15日(週三) 19:30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

      92年10月16日(週四) 19:30 屏東縣政府文化局藝術館

 

 ◎票價:(港區、屏東)200元、300元、400元

     本團NTSO樂友卡卡友得享八折優惠

     殘障弱勢團體可憑證購買十元特惠票券

     霧峰地區演出當日晚間六點四十分開放領取號碼牌兌換票券,七點憑票入場

 

 ◎購票系統:元碁售票系統或售票端點

                         本團網站http://www.ntso.gov.tw樂友線上服務

         

         

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台中縣文化局、屏東縣政府聯合主辦,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屏東縣政府文化局共同協辦的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九十二之十一定期演奏會--『秋之禮讚』,邀請了客席指揮約格‧伊維爾(Jörg Iwer),於10月14日(週二)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霧峰》、15日(週三)假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16日(週四)假屏東縣政府文化局浪漫演出。

         

約格‧伊維爾先生(Jörg Iwer)出生於德國埃森(Essen),年少時就讀德國福克旺音樂院,從Kurt Masur及Reinhard Peters學習指揮,另外也修習作曲及小號演奏。他擔任過許多德國著名樂團的指揮,演出足跡遍佈瑞士、法國、希臘、波蘭等國。除了指揮工作外,他仍持續樂曲創作,目前已創作兩齣歌劇及兩首交響曲等作品,並多次於德國國內演出,可謂全方位的音樂大師。甫於今(92)年二月份來台指揮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出的伊維爾先生,演出功力深獲觀眾與樂團團員喜愛與推崇。這一次伊維爾先生將帶來華格納歌劇「崔斯坦與伊索德」之前奏曲、莫札特的D大調第三十八號交響曲「布拉格」、布拉姆斯C小調交響曲第一號等三首經典作品。莫札特的簡潔輕快、華格納的磅礡氣勢、布拉姆斯的內斂穩重,都將完整呈現在『秋之禮讚』演奏會。

         

『秋之禮讚』演奏會霧峰場次演出當日晚間六點四十分開放領取號碼牌兌換票券,七點憑票入場。港區、屏東兩場次採售票性質辦理,票價由200元至400元不等。殘障弱勢團體可憑證購買十元特惠票券,本團NTSO樂友卡卡友得享購票八折優待,演奏會現場並提供終身學習護照認證。歡迎各界愛樂朋友逕洽元碁售票系統各地端點或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網站http://www.ntso.gov.tw樂友線上服務購票聆賞。

 

發布日期:200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