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001/Upload/499/relpic/-1/499/2684cdcf-4b35-496e-a32b-fbbedf0def0e.jpg

《臺灣歌謠傳鄉情—食百二,唱一二○》(臺語篇)CD—合輯

  • 《臺灣歌謠傳鄉情—食百二,唱一二○》(臺語篇)CD—合輯
    《臺灣歌謠傳鄉情—食百二,唱一二○》(臺語篇)CD—合輯
    作者: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出版年月: 2020-12
    GPN: 4210901138
    出版單位: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售價: 3500元
    數量:
    可售860件
  • ● 線上訂購說明:本網站線上操作以原價訂購,提供線上刷卡、網路轉帳匯款、ATM、超商繳款等付款方式,免運費。
    ● 凡一次購買本團出版品達5件(含)以上享9折優惠、達10件(含)以上享8折優惠、達30件(含)以上享7折優惠,品項可混合搭配,欲訂購請洽本團行政室蘇先生(04)23391141分機114。
    ● 購買國臺交出版品方式請點擊瀏覽


    《臺灣歌謠傳鄉情食百二,唱一二》(臺語篇)CD
    Songs of the Land–
    To live long enough to sing twelve tens songs

    精裝合輯含10片CD蝴蝶精裝書、解說冊(288頁),隨書附莊永明先生介紹10首歌謠之珍貴錄影。

    莊永明(1942.4.3-2020.8.7)臺北市大稻埕人,創作領域多元,至2020年8月共出版60多本圖書,著作內容包含臺灣歷史與人物:如《台灣第一》;地理與采風:如《台北老街》;臺灣歌謠如《台灣歌謠追想曲》;庶民風物與諺語如《台灣諺語淺釋》系列以及童書。為臺灣歌謠著史,是莊永明最初也是最後未竟的志業,他曾說:「我對臺灣歌謠的一往情深,根植於從『母語』出發;我寫作的動力,是想留住每一音符所傳唱的人民心聲,不希望歌聲變成瘖啞。」
    謹以此專輯向莊永明先生致敬。

    【CD合輯】蝴蝶頁精裝-200X297-1125_封底.jpg

    先唱話頭-莊永明序_中文.jpg

    發行、演出/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發行人:劉玄詠
    指揮/范楷西、吳曜宇、葉政德
    專輯策劃、文字提供/莊永明
    編輯顧問、英文翻譯/吳家恆
    英文審校/蘇正隆
    資料整理:黃琦芬
    錄音/繆斯藝術文化有限公司
    錄音時間及地點:2018-2020年,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
    出版日期:2020年12月
    定價:新臺幣3,500元



     相關連結 

    ▶ 介紹專頁 (點擊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