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001/Upload/499/relpic/-1/499/2684cdcf-4b35-496e-a32b-fbbedf0def0e.jpg

「新樂.星躍」2014青年音樂創作競賽得獎作品合輯 CD

  • 「新樂.星躍」2014青年音樂創作競賽得獎作品合輯 CD
    「新樂.星躍」2014青年音樂創作競賽得獎作品合輯 CD
    作者: 指揮/廖曉玲,演出/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出版年月: 2014-12
    GPN: 4210303141
    規格說明: CD
    出版單位: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售價: 100元
    數量:
    可售18件
  • ● 線上訂購說明:本網站線上操作以原價訂購,提供線上刷卡、網路轉帳匯款、ATM、超商繳款等付款方式,免運費。
    ● 凡一次購買本團出版品達5件(含)以上享9折優惠、達10件(含)以上享8折優惠、達30件(含)以上享7折優惠,品項可混合搭配,欲訂購請洽本團行政室蘇先生(04)23391141分機114。
    ● 購買國臺交出版品方式請點擊瀏覽



    「新樂.星躍」2014青年音樂創作競賽得獎作品合輯 CD

    2014 Collection of Music Composition Competition Awardees, NTSO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2014年青年音樂創作競賽,廣徵國內16-45歲之作曲家徵件,經初審、複審至決賽各階段,由評審委員審慎選出定蔡依妗、蔡承哲、林佳瑩等三位作曲家之作品,並分獲第二名、第三明及佳作,李豐旭之作品則經票選獲團員票選獎及觀眾票選獎。得獎作曲家或有各自的學習經歷,不同的創造意念與藝術涵養,然而共通的是,這些都屬於臺灣的聲音,也是難得的藝術資產。決賽音樂會由我國旅歐指揮家廖曉玲指揮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出,亦進行實況錄音,為這些作品之世界首演留下最珍貴的紀錄!

    曲目:
    蔡依妗:依依
    Yi-Jin Tsai: Yi-Yi
    (第二名 Second Prize)

    蔡承哲:梵天
    Cheng-Che Tsai: Brahma
    (第三名 Third Prize)

    林佳瑩:模稜之界
    Chia-Ying Lin: Occultra
    第一樂章 Mov. I
    第二樂章 Mov. II
    (佳作 Honorable Mention)

    李豐旭:流星撞擊
    Feng-Hsu Lee: Meteor Impacts
    (團員票選獎 Orchestra Members’ Choice、觀眾票選獎 Audience’s Choice)

    以上作品皆為世界首演 World Premiere

    指揮/廖曉玲
    Conductor: Lin Liao
    演出/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National Taiwan Symphony Orchestra

    錄音時間:2014年8月23日
    Date of Recording: August 23, 2014
    錄音地點: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音樂會現場錄音)
    Venue of Recording: NTSO Concert Hall (Live)



     相關連結 

    ***「聽見臺灣的聲音」主題網站--2014青年音樂創作競賽演出及頒獎典禮 (點擊瀏覽)

    *** 2014 NTSO青年音樂創作競賽決賽音樂會 (點擊線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