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001/Upload/499/relpic/-1/499/2684cdcf-4b35-496e-a32b-fbbedf0def0e.jpg

行政大樓空間照片。

多功能研習教室位在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行政大樓四樓,成立的目的是希望讓音樂教學、欣賞和體驗連成一環。

多功能研習教室主要分成兩個區域,一邊是開放式空間的教室,適合比較動態的活動,另一邊的教室有講台和桌椅設備,適合比較靜態的活動。這裡除了有最先進的網路、電腦、錄音和影像設備之外,教學需要使用的樂器也都非常齊全,不僅是音樂藝術教學研習以及教育推廣的空間,還可以進行跨領域的藝術合作研習發表,功能相當多元。

多功能研習教室提供外借,請洽本團行政室04-23391141轉分機109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經常有與國內外作曲家合作的計畫,為了讓這些作曲家們能夠擁有一個完善的空間,進行創作及排練準備等活動,我們特別設置了「優質工作室」。

優質工作室一

工作室主要分成三大區域:首先是多媒體視聽室,提供高品質的影音設備,可以滿足專業音樂家們聆聽及觀賞的需求。

優質工作室二

第二區是數位音樂工作室,提供電腦、電子音樂創作所需要的軟硬體設備,讓音樂家們進行多元素材的創作。最後一區就是音樂家工作室,有寬敞的書桌、隔音設計和豐富的樂譜書籍,讓音樂家們可以在舒適而且不受干擾的環境中工作。